close
第一次參加金美克能的試用活動


這次的系列一共有三種不同的配方

有瑞士薄荷配方/佛手柑薄荷配方/葡萄柚薄荷配方

因為我的髮質是屬於容易出油的幾乎天天要洗頭

所以我選擇了「葡萄柚薄荷」的抗屑配方,

雙倍抑油頭 皮油脂分泌,讓頭皮環境更乾淨,更快解決頭皮屑問題

廠商很大方的提供了一罐200ML的洗髮精

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

就是洗髮精的封口好像沒蓋好

雖然有用膠帶封住

我收到的商品已經漏了大約1/3出來



盒子裡面都是洗髮精



洗髮精的外殼上也都是滿滿的洗髮精



費了一番功夫才把它擦乾淨

仔細一看 開口根本無法完全闔起

我的洗髮精大概也只剩2/3了吧

不過還是不減我想試用的心情


我的髮質是屬於油性的 幾乎兩天就要洗一次頭

如果有流汗更要天天洗頭 不然就會油油的讓人很不舒服


才兩天沒洗,只好綁起來的油頭
洗髮精外觀上清楚的標示
過油的頭皮..是芽孢菌的滋生溫床
葡萄柚薄荷」配方,能控制頭皮油脂分泌,減緩芽孢菌大量繁殖,更快解決頭皮屑問題,頭皮清爽
不油膩,給人清爽自在的好印象!
適合油性頭皮專用






倒出來的洗髮精是水藍色的乳狀,有淡淡的薄荷香味


薄荷配合洗起來很清爽,不會覺得太涼,洗淨力很夠感覺把頭髮上的油都洗掉了

洗完不用搭配潤髮乳或護髮乳,頭髮也不會覺得乾澀


洗完後的頭髮.清爽多了吧

連續使用了幾天,真的很不錯,這瓶用完還要買來用

真的很適合頭髮易出油的人使用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