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看到【好評分享募集】

如果符合以下條件~
妳就是本活動優先要找的人呦!!

1. 有便祕、排便不順、腹脹氣、消化不良、經常性腹瀉和便秘交替…等腸胃
  困擾,希望從體內環保做起,照顧 消化系統的妳。
2. 因工作壓力大、情緒緊張、纖維或水分攝取不足、缺乏運動或久坐
  少動…等外在因素導致腸胃不適的妳
3. 重視腸道健康、有維持腸胃健康需求,正在尋找安全可靠保健食品的

這跟本就是在說我呀~怎麼能不參加呢?

接到電話確認會用冷藏宅配的方式寄送

剛好是週四想說送回家好了~原本預定週六才會收到吧

沒想到週五一大早就收到了

真的是冷藏宅配耶~

請媽媽先幫我冰到冰箱裡


大方的廠商提供滿滿一盒的正貨試用

外盒上清楚的註明
成份雷特氏B菌(Bb12)冷凍乾燥菌粉(Bifidobacterium lactis Bb12)、嗜酸乳桿A菌冷凍乾燥菌粉(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)、水溶性纖維(Fibersol-2)、消化酵素(20種)、葡萄糖粉、優格粉、果汁粉、木寡醣、食用二氧化矽

熱量>
每2公克 熱量4大卡

產品特性>
獨家 2:5:1 順暢黃金比例
比例2:AB益生菌
比例5:水溶性纖維
比例1:消化酵素


一盒共30包


每一個小包裝也清楚的註明產品名稱


背面的說明也沒少


倒出來是白色的粉末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收到商品我就破不及待的試用

每天早上起來先拿一包直接到入嘴巴

粉末很細緻 一聞起來有養樂多的味道

酸酸甜甜的滋味

再配上200cc開水食用

說真的如果是優酪乳我反而不敢喝(我不敢喝原味的)

可是這樣的粉末狀我卻可以接受

第一天喝了才到公司就去找小馬報到了

也太快速了吧

感覺很順暢

每天I TRY都會簡訊提醒記得要吃喔 ! 吃了沒?

小巧的鋁箔袋裝,方便隨身攜帶

不過一定要放置於25℃以下的室溫,乾燥陰涼避光處。

當然冷藏儲存更佳(我都放冰箱裡)

連續服用了兩個星期

平常便便解不乾淨或是動不動就腹瀉的情形

真的有改善耶

每天的黃金先生都很漂亮

不再像之前像羊便便一樣一顆顆的

都要很費力才能排出

人家說要腸道順暢身體才會健康

對於統一AB纖菌素菌的效果我真是太滿意了

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